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市卫健局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局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8 16:34:04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2号)》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8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西桥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1.jpg2.jpg

  在小区临时检测点,志愿者协助小区物业人员对进出的业主、住户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劝导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小区;指导居民提高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走亲访友、聚餐聚会,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增强对疫情的认识和有效预防,倡导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为创建平安、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园,彻底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