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2 10:19:37   浏览:-
字号:

  10月30日,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专门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同志作专题报告。局机关(所、办)及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共110多人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02100911副本.jpg

  廖坚团长以“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指南”为中心,从学习这本书的重要意义,怎么学好和如何用好这本书三个方面为大家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了解读,宣讲报告主旨鲜明、思想深刻、条理清晰、内容丰富。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宣讲报告会,启发了学习和使用这本书的思路,对整本书的脉络和主旨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对这本书的总体认识与篇目之间的联系,以及与第一卷、第二卷的联系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微信图片_20201102100848副本.jpg

  市卫健局二级调研员陈潮宁同志主持了宣讲报告会。他指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要在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学习。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各方面力量,抓好当前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争取2020年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