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7 09:04:30   浏览:-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所、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各项改革、抓好国家级试点紧密结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代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紧密结合,为健康梅州建设提供更多的卫生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付诸于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不动摇,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健康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