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0 09:42:5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广大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群众切身感受革命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15-16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梅县区松源镇同怀别墅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093609.jpg

  同怀别墅是中央“九月来信”的首次传达地,是红四军前委传达贯彻九月来信的启航地,此后在平远、闽西进一步传达贯彻九月来信精神,为党和红军建设统一思想,为古田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同时,在松源传播了革命种子,留下了很多动人的红色故事。

IMG_9926_副本.jpg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感受到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