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梅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梅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0 15:08:45   浏览:-
字号:

  2021年4月19日,梅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干部前往梅县区松源镇同怀别墅:中央“九月来信”首次传达地,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县区松源镇同怀别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了九月来信和古田会议之间的关系及其对中国革命的影响,九月来信在这里进行传达贯彻的光荣历史和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红色历史,走进那段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增强对中国革命历史了解,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1.png

  随后,全体党员伫立在宣誓台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从革命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