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市卫计局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党风政风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市卫计局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党风政风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会
来源:党务办   时间:2018-05-10 10:58:17   浏览:-
字号:

3_副本.jpg

2018年5月7日上午,市卫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市直卫计系统党风政风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会议,由市卫计局副局长周秋明主持,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雨兰作动员讲话。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及市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所、办)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部署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会上林雨兰局长与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_副本.jpg

林雨兰局长强调:市直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营造良好党风政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想民之所想、行民之所向”为原则,坚持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同时,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