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中心血站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9 10:32:06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中心血站2019年专业人员招聘计划

梅州市中心血站属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72名(编制内人员30名、编制外聘用人员42名),4个固定采血点(包括站采、黄塘献血屋、江南新城爱心献血屋及江南献血屋),流动采血车两部。血站负责向全市五县一市两区五百多万人口的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临床急救用血和负责各种成份血的采集、检验、分离加工、储备、运送、供应等任务;配合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协助全市范围内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组织、落实;并对基层采血点、血库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培训。

现因我站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及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 2名年龄35岁以下执业医师。

招聘计划详见下表: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执业资格要求

需求人数

体检医师

临床医学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2

福利待遇:招聘人员为编外聘用制职工,按规定享受单位“五险一金”政策;享受单位其他福利待遇规定;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与政策性假期。取得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年收入约5.8万元(含单位缴交的“五险一金”、住房维修基金);取得中级职称者,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年收入约11万元以上(含单位缴交的“五险一金”、住房维修基金)。

招聘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可采取现场报名、电子邮箱报名两种方式,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体检,试用考核合格后予以聘用。邮箱报名: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资格证复印件发送至我站办公室(mzxz2390309@21cn.com)。(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

现场报名:梅州市梅江区江南梅龙东路7号血站大楼5楼办公室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20天内截止报名。

联系人:温主任

联系电话: 0753-239030919926168783

梅州市中心血站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