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市红十字会接收捐物捐款情况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市红十字会接收捐物捐款情况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5 09:07:56   浏览:-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呼吁爱心捐赠,募集防控防护医用急需物资。目前,市红十字会接收的相关款物按照捐赠人或捐赠企业意向定向捐赠给相关单位。其中没有明确捐赠意向的款物将统一由市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统筹调度使用。

  大爱无疆、真情无价,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善举将有效助力梅州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市疫情防治工作的支持和对梅州市红十字会的信任!

  附:捐物捐款情况公示表 (统计截止时间至2月3日下午3时前)

  梅州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3日  

  

  梅州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

  关于疫情防控捐款情况表

  

  捐赠物资接收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