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9 15:49:46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卫健局,市医研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县(区)及部分考生反映存在报名准备时间不足、现场审核工作难组织等问题,为保障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市实际,现对考核报名时间安排做出如下调整:

  一、全市报名截止时间统一延后至4月27日,其他相关事项不变。

  二、初审工作完成时间暂不作更改,如届时材料审核确有困难请及时与市局沟通联系。

  (联系人:黄泓,联系电话:2300986)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