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2020年1-8月梅江区辖区医疗机构不良行为记分一览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2020年1-8月梅江区辖区医疗机构不良行为记分一览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3 10:14:51   浏览:-
字号:

序号

单  位  名  称

记分

日期

记分
分值

记分内容

1

梅州广德血液透析中心

2020年2月19日

2

1、医疗废物混放   ;2、医疗废物袋未见警示标识、医疗废物暂存间地面污浊;3、未使用防渗漏、防遗撒的专用运送工具转运医疗废物。

2

梅州民康医院

2020年3月4日

2

1、医疗废物转运工具未清洁消毒;2、医疗废物袋未见警示标识、医疗废物暂存间未消毒;3、医疗废物未交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单位处置;4、污水未进行严格的消毒,直接排入污水处理系统。

3

梅州欧亚综合门诊部

2020年3月11日

2

未及时收集、运送手术室的医疗(锐器盒内使用过的注射器针头)。

4

梅州欧亚综合门诊部

2020年5月14日

4

1、门诊日志未登记复诊患者刘荣城的信息;2、未及时收集医疗废物(处置室利器盒内使用过的针头、安瓿)。

5

刘道健仁爱诊所

2020年5月26日

10

1、开展未核准的中医诊疗活动;2、聘用中药剂师刘富深从事中医诊疗活动;3、医疗废物暂存点未见警示标识、医疗废物无交接记录;4、门诊日志未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