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7 16:56:00   浏览:-
字号:

  2023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梅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评审专家组,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2018年版)》等要求,对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开展等级复审工作。

  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该院各项核心指标基本符合要求,评审得分(含党建部分)为1031.1分,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拟确定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为我市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7-15日,共7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结果有异议的,请以真实身份和书面形式向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反映。

  地    址:梅州市江南梅龙东路7号

  邮政编码:514021

  联 系 人:黄泓、杨镇梅

  联系电话:2265133

  电子邮箱:mz2265133@meizhou.gov.cn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