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卫生健康专题 梅州市举办妇女保健技术培训班,为妇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梅州市举办妇女保健技术培训班,为妇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7-11 09:21:58   浏览:-
字号:
      为提升梅州市妇幼保健服务能力,推动医疗机构学科建设,更好地为辖区妇女提供优质服务,近日,梅州市妇幼保健协会和梅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了妇女保健技术培训班。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探讨妇女保健疾病的最新进展和治疗技术,给梅州地区在妇女保健疾病防治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专科医生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图片

      梅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烁丹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都是该市妇幼保健机构妇科学领域的带头人,学科精英和骨干力量,这次学术交流会,必将积极推动梅州市妇科学术的前进步伐,必将进一步加快和促进该市妇科医学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从而对推动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