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2019年梅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梅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6 17:22:2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梅州市精神卫生规划(2016-2020年)》,加强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整体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日前,梅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班在梅城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由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主办,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梅州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各县(市、区)精神卫生防治机构负责人、业务管理员、数据质控员,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和精防人员共280人参加。

  

  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蔡演歆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上,市卫健局四级调研员蔡演歆对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结合本次培训目的,提出了“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成”、“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认识”、“大力推行长效针剂”三个建议。

  市精神卫生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开旺对全市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作解读,并为与会人员现场答疑。

  会上,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精神卫生工作先进县(市、区)的蕉岭县派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蕉岭县作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我市各级精防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