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我市举办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培训班
我市举办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1-07 16:33:44   浏览:-
字号:


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梅江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和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我市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全市各级各疾控机构通过共同学习《广东省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广东省预防接种单位工作指引(2015年版)》,明确了实施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和预防接种门诊分级管理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陈潮宁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开展预防接种规范管理系列活动,进一步健全全市预防接种服务网络,进一步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保障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安全,满足广大群众对预防接种的服务需求,全面提升预防接种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