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梅州市开展2016年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梅州市开展2016年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4-25 16:43:26   浏览:-
字号:

2016425日是第30个“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梅州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以“依法预防接种,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媒体专题报道、现场咨询、社区科普等形式多样的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梅州市卫生计生局组织梅州市疾控中心、蕉岭县卫生计生局、蕉岭县疾控中心在蕉岭县蕉城镇卫生院开展了大型现场咨询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咨询、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折页、小册子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预防接种的重要性,讲解乙肝、脊髓灰质炎、结核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百日咳、白喉、破伤风、甲肝、流脑、乙脑等免疫规划相应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活动得到了群众踊跃参与,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多人次,发放宣传小册子3000多份。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加强了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