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我市正式启动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试点工作
我市正式启动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2-18 12:03:06   浏览:-
字号:

按照国家、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IPV)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市被列为试点地区之一。

2015年12月18日上午,我市在梅江区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国产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试点工作会议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正式启动IPV纳入国家免疫规划试点工作。该项工作将更好地防止和减少脊灰疫苗相关麻痹病例的发生,巩固无脊髓灰质炎成果,进一步维护我市儿童健康。

省疾控中心免疫所梁文佳副所长、市政府张映辉副秘书长、梅江区罗海涛常务副区长、市卫计局卢振中书记、梅江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及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