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我市举办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
我市举办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2-01 17:59:25   浏览:-
字号:

今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在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艾滋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我市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嘉应学院世纪广场,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嘉应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现场宣传活动,现场近5000名学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活动旨在通过展板宣传、关注微信二维码、艾滋病免费咨询检测、发放宣传小册子、安全套等形式,向学生宣传艾滋病危害、防治知识和有关政策法规,积极弘扬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艾滋病相关的社会丑恶现象,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市政府张映辉副秘书长,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