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梅州市开展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梅州市开展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06 09:02:4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防治知识宣传,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5月5日,市卫生计生局、市安监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到线艺通讯元件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防治基本知识、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政策、职业病预防、职业病种类与症状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受到厂区职工踊跃参与,共接受咨询9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