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我市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我市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04 09:32:5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防治知识宣传,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4月27日,市卫生计生局、市安全监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疾控中心,梅县区卫生计生局和梅县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在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梅县区荷树园电厂开展以 “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为主题的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知识讲座、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电厂工人的职业特点,向职工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职业健康监护制度,常见职业病防治的科普知识等内容;现场共接受职工咨询400余人次,发放职业病防治折页、宣传(单)册及海报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