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 我市举办全市产科预防接种点规范管理工作培训班
我市举办全市产科预防接种点规范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1-13 17:28:38   浏览:-
字号:


113日上午,在市卫生计生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产科预防接种点规范管理工作培训班。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医政科和妇幼科负责同志,市直、各县(市、区)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设置了产科的医院分管领导和产科负责人共21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对《广东省预防接种单位工作指引(2015年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产科预防接种点的资质条件和设置条件;五华县妇幼保健院和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分别介绍了产科预防接种工作经验。

陈潮宁副局长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统一认识,迅速行动,加强沟通,统筹推进,在31日前全面完成产科预防接种点规范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