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09:22:47   浏览:-
字号:

  1月14日下午,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雨兰、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罗坚、局机关(所、办)、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雨兰局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主题办和第二指导组的督导下,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事业新起点,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

  

  罗坚副组长充分肯定市卫健局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改进作风不松劲、制度修订完善不松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