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张晨副市长到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调研
张晨副市长到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9 09:08:31   浏览:-
字号:
  

1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张晨副市长率队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调研新院区启用和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卫健局局长林雨兰,四级调研员蔡演歆参加走访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听取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汇报,走访调研预检分诊、门急诊、检验科、心身医学科等科室,并了解医院启用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张晨副市长要求,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整体搬迁,凝聚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怀,是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整个市第三人民团队齐心协力付出的结果!市第三人民医院要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精神病患者的健康;要紧紧抓住医院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梅州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更加高效的、舒适的诊疗服务;要充分发挥精神卫生专业机构的作用,积极开展精神心理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精神心理健康水平,为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事业平稳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位于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三组109号,即原梅县区华侨中学校址,占地94.5亩,总投资3.1亿元,设计床位1000张,总建设面积72238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