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张晨督查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张晨督查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3 09:13:45   浏览:-
字号:

  昨天上午,副市长张晨到市人民医院督查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时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协调多方力量,全力以赴加大相关区域征地拆迁力度,为医院扩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张晨到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区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张晨表示,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健康梅州”的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提升。各有关单位要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以务实的作风、拼搏的干劲、有力的举措,强化分析研判,理清思路方法,高效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各项工作;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部门之间明确工作责任、相互协调配合,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解决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和思想引导沟通,依法和谐拆迁,认真听取拆迁户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保障拆迁户的合法权益;要提前谋划工程建设,在征地拆迁的收尾阶段,加强衔接、抢抓时间,精心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进医院扩建项目如期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