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市卫健局开展“义诊惠民送健康”服务活动
市卫健局开展“义诊惠民送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2 09:38:27   浏览:-
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健康服务, 9月30日,梅州市卫健局联合市妇女儿童医院在梅县区新城办西桥社区乌廖沙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惠民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意见,通过手疗、肩颈按摩和针灸诊疗等现场体验,提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地中海贫血和优生优育等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社区居民赠送预防流感香囊、中药膏方等药品一批。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理念,携手打造“健康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