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烟草威胁环境 自觉控烟戒烟!梅州举办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烟草威胁环境 自觉控烟戒烟!梅州举办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01 17:19:28   浏览:-
字号:


图片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31日上午,我市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在梅江区客都汇商业文化广场举办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吸烟、二手烟的危害以及烟草对环境的危害,并接受现场咨询,传授戒烟小技巧,大力动员市民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活动还有梅江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坐镇”,为市民“把脉问诊”,解答健康疑问,叮嘱注意事项,讲解保健常识。

      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局、梅江区卫健局联合主办,南方电网广东梅州供电局承办,梅江区江南街道办事处、梅江区江南街道红光社区、梅江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活动旨在引导公众深刻认识吸烟、烟草的危害,进一步提升控烟意识,践行健康生活理念,为社会创造无烟环境。

今天

世界无烟日

一起转发倡议!

      ①我国每年超100万人因烟草失去生命,全球每年6.5万名儿童死于二手烟相关疾病;②衣服、头发和皮肤表面的三手烟残留甚至几个月都不会消失;③电子烟也是烟,增加患心脏病和肺病的风险…戒烟,任何时候都不晚。

为了自己和他人
每天都该是无烟日
扩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