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0 17:42:10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010174351.jpg

  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分批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正风反腐在路上》专题宣传片,全面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三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图片、文字,聆听讲解等方式,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论述,观看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贪腐违纪典型案例,学习了梅州先贤人物洁己修身、治国为民的精神。

  “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一个个鲜活案例、一幅幅真实图片、一句句真心忏悔、一条条名言警句,无不触动着每个人的内心,有力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只有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才能筑牢思想防线,防止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遭遇人生滑铁卢。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对内心是一次洗礼和净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时刻自尊自重、自警自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干部,为全方位推动梅州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