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动态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到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信用文化宣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到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信用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1 15:13:21   浏览:-
字号:

  3月7日,我局组织有关人员赴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宣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工作,同时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帮扶指导服务。

IMG_20240307_173816_1(1)(1).jpg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读等方式,为该企业管理人员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讲解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发挥企业信用正向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安全生产“五进”宣传、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持续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引导企业管理人员自觉参与到社会信用建设中来,提醒“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影响,引导企业树立诚信意识,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把守信立信观念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领域营商环境,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