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森防办关于征求《关于加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梅州市森防办关于征求《关于加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1 18:35:04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完善机构改革后我市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管理和保障机制,有效提升我市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能力,我办结合本市实际,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公开征求意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森防指各成员单位,市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梅各单位、所有企业及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10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梅塘东路93号梅州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管理科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2398001。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mzyjhzk@163.com。       

                      

附件:关于加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