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06月至2021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06月至2021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4 16:10:17   浏览:-
字号:

  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1年06月至2021年0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应急体系建设

标的名称:购置自然灾害应急救援无人机设备

标的数量:4台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提高自然灾害应急救援效率,购置无人机设备4台。

需满足的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63.00

2021年6月

2

标的名称:购置森林消防应急救援设备

标的数量:1批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提高森林消防救援效率,购置1批森林消防应急救援设备:风力灭火机、扑火服、消防水带、消防水泵、单兵装备等。

需满足的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67.00

2021年7月

3

标的名称:购置森林消防水车、工具车及运兵车

标的数量:6辆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提高森林消防救援效率,购置3吨以上消防水车1辆、5吨以上消防水车1辆、14座运兵车2辆、工具车2辆。

需满足的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车辆包上牌、商业保险等。

270.00

2021年7月

4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抢险工作项目

标的名称:购置应急救援通信专用设备。

标的数量:1项。

主要功能或目标:

购置中继台、车载台、对讲机等应急救援通信专用设备,用于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力量建设,保障应急救援专用工作频段370自组网的网络通信,提高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应急救援效率和处突能力。

需满足的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44.00

2021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梅州市应急管理

  2021年 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