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梅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4 16:43:0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梅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鉴于此件属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重要文件,需尽快出台,如有意见建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馈,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以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梅州市梅塘东路93号(邮编:514000)。来信请注明“梅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zyjglzx@163.com。

  三、联系电话:0753-2398226。

  附件:

  梅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x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