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应急管理局关于确定梅州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的公示
梅州应急管理局关于确定梅州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1 15:09:11   浏览:-
字号: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应急规〔2022〕2号)的规定,梅州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公开遴选确定梅州市安全生产协会作为梅州市企业〔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确定梅州市振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泽宁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梅州市企业〔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上述承接单位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书面向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反映。属于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属于个人反映情况的请写明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否则,承担法律责任。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1日至1月17日;联系人:刘宇辉、李文杰,联系电话:0753-2396922。

  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塘东路93号梅州市应急管理局405室,邮编:514071。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