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公开征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测定项目临时价格》 意见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公开征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测定项目临时价格》 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9 08:50:25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函〔202061号) 的有关规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检测按照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项目(编码250403069)收费。为全面服务疫情防控,我局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实施细则》(粤发改规〔20192号)等规定和相关指引,组织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测定临时价格(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414通过以下途径提出:

一、邮件方式。电子邮箱:mzyyfw@126.com

二、信函方式。邮寄地址梅州新中路56号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科,邮编:514021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测定临时价格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48




附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测定临时价格表


财务分类

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说明

价格

H

250403069

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

包括IgGIgM



70

注:1.参照现行类似测定项目的比价,病毒抗体测定作为单个测定项目;参考省内东莞(70/项)等兄弟市和其他省市(60-100/项不等)的价格制定。

2.该价格为临时价格,不区分医院等级,试行时间半年,半年后视疫情情况再作调整。

3.临时价格将随省医保局集中采购确定的试剂成本同步进行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