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通知公告 电子医保卡你了解吗?明天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行风热线》来解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电子医保卡你了解吗?明天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行风热线》来解答!
来源:梅州电台新闻台   时间:2020-08-14 09:35:12   浏览:-
字号:

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日益普及,医保卡也可以在手机上实现电子实名认证,生成电子医保卡。本来是方便市民医疗服务的电子医保卡,在实际使用中却出现一些不方便的情况。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即将上线!

你关注的医保方面的问题

比如使用医保卡、医保码看病买药,或者在参保、报销、异地就医、特殊门诊等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我们。如果你有话说,如果你有建议要提,欢迎关注即将上线的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并通过微信、热线、短信等方式给我们报料。



行风热线预告

8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时至11:00时,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将作客FM94.8(城区101.9)梅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行风热线》节目,就有关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咨询、建议和投诉。


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映问


1、直接拨打梅州电台新闻台热线电话2221678,或拨打场外24小时报料热线114。


2、发短信到07532221678。


3、在新浪官方微博搜索“@梅州电台新闻台”私信我们。


4、关注公众号“梅州电台新闻台”官方微信, 请点击一级菜单“我要报料”。



记者:新嘉

视频:林琳

编辑:林琳

值班主任: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