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通知公告 关于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的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8 18:12:14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异地就医结算管理子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函〔2020326号)的安排,广东省异地就医系统将进行停机切换(停机时间:93020:00-10724:00),期间暂停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异地就医联网结算业务可在系统恢复服务后办理,参保人市外异地就医可选择延期办理或自费出院后到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报销业务。

请市内各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在收治异地参保患者时及时提醒告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合理安,错开系统切换时间办理出院结算业务。

特此通告。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梅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