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管理便捷路径公布啦!
广东省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管理便捷路径公布啦!
来源: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7-18 08:54:42   浏览:-
字号: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陆续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不断提升全省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为全省参保人筑牢生命安全保障,有力肩负起新时代医保战线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当好广大参保人的代言人和利益维护者。目前,全省已实现异地就医县级行政区全覆盖,每个县(区)至少有1家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近期,广东省医疗保障局收集汇总全省医疗保障部门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管理的咨询和服务方式,为公众提供更加细致温暖的便民举措。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