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保局到梅江区调研疫情防控医保工作
梅州市医保局到梅江区调研疫情防控医保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5 16:20:09   浏览:-
字号:

    2020年2月1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副局长赖志坚等到梅江区调研疫情防控医保工作,看望慰问梅江区医保局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临时特殊医保政策执行、定点药店购买发热等药品实名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力以赴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继续督促定点药店落实购药实名登记制度,及时发现和上报线索,掌握线索排查情况,履行好联防联控职责。同时,要加强与发热门诊重点医院的沟通联系,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临时特殊医保政策,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结束后,到部分医保定点药店进行暗访,了解购买感冒发热、喉咙肿痛药品实名登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