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到药品采购平台和配送公司检查疫情防控药品供应保障工作
市医保局到药品采购平台和配送公司检查疫情防控药品供应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5 16:24:25   浏览:-
字号:

    近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黎红英、副局长刘水等深入到药品采购平台和部分药品配送企业调研,督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品供应保障工作。

    市医保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全药网(梅州)药品物流配送中心、国药物流梅州配送中心、梅县医药有限公司、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认真察看药品仓库仓储情况,详细询问药品订单响应、配送发放等操作流程,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就如何进一步全力做好梅州市疫情防控期间的药品保障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检查组对药品采购平台和配送公司顾全大局、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保障疫情防控用药的有序供应,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要求药品供应企业一要积极做好药品特别是疫情防治药品的储备,及时响应订单并配送到医疗机构,全力以赴保障临床用药。二要严把质量关,确保疫情防控用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三要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我防护,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