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防疫在行动: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防疫在行动: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0 17:42:01   浏览:-
字号: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守护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9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黎红英局长、刘水副局长一行到创文挂点社区梅县区扶大高新区三葵村,向村委会捐赠消毒药水、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一批。黎红英局长向村干部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情况,并表示,疫情当前,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防控一线补给防控所需物资,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DSC02240.jpgDSC02229.jpg

  随后,黎红英局长一行到梅县区泰鸿安全文明小区,慰问市医保局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银刚同志,同时要求要认真按照当地安排做好社区防控工作,还要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并向其支援的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市委组织部组织选派党员干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时,银刚同志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响应号召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门口检测点重复着问好、测温、登记、提示等动作,不厌其烦,耐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DSC02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