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助推创文建设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助推创文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5 11:23:35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创文挂点社区梅县区扶大高新区三葵村,结合“双到”进社区,开展创文入户调查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志愿者入户派发《梅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试行)》和《2020年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查问卷》等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知识,村民们通过志愿者们的入户介绍,了解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也通过问卷调查,感受到了村民对我市创文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的明显提高。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也事关生态环境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紧密结合“双到”,丰富创文宣传模式,以志愿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环保理念,共同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