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碧茹一行来梅调研指导工作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碧茹一行来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7 18:26:27   浏览:-
字号:
7月15日上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一行到梅州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实地查看了机构运行情况,并与该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机构改革后梅州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

刘碧茹副局长对梅州市医保部门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梅州市医保干部队伍工作热情高,工作干劲足,通过一年多的努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她指出,梅州市医保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新形势,谋划新举措,努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并积极配合做好基本医疗保障省级统筹工作,抓好各项医保改革任务的落实;二要强化基金预算管理,注重基金运行预警分析,积极推进扩面征缴,合理控费,加强异地就医管理,保证基金安全运行;三要按省统一部署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扎实落实好地市工作任务;四要加强医疗保障队伍建设,理顺经办管理体系,保证医保政策和经办无缝衔接,不断提高医疗保障业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