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升温加压鼓劲!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升温加压鼓劲!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2 09:35:33   浏览:-
字号:

  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9日下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以及相关专题会议精神,局创文办相关同志通报了网上申报材料、创文“双到”进社区和局机关“创文”等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全局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部署上来,树立“人人都是创文人”的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务求2020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二要明确职责抓落实。要严格对照工作任务和测评标准,落实领导负责制,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岗、任务分解到人,对标对表完成材料申报、创文“双到”进社区以及机关文明创建活动。三要结合本职抓落实。要把创文与单位本职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找准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以创文工作推进业务工作的落实,以业务工作促进创文工作的开展。四要营造氛围抓落实。签订文明承诺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文明素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等,营造良好的创文环境,积极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