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及早行动,全力抓好医保基金征收工作
梅州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及早行动,全力抓好医保基金征收工作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8-20 09:19:57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8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基金运行分析情况,部署了新一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及其他医保重点工作。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社保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晨对我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张晨表示,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推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医保基金征收工作,及早行动、及早部署,确保征收工作按时铺开,落实应保尽保,务必完成今年的医疗保障各项参保缴费计划。要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突出抓好个人账户参加商业健康保险、医保普通门诊“镇村一体化”、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改革、医保经办机制体制、平远县紧密型医共体医保支付制度改革五大任务,进一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的范围和力度,切实用好、管好医保基金。要管好带好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为“健康梅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本报记者:黄钰然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