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到中山市学习交流医疗保障工作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到中山市学习交流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1 08:40:42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带队赴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学习交流医疗保障工作。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以及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与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吴俊杰局长对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山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理顺医疗保障经办体制、信息化建设、基金监管方面的亮点及成效。同时,双方就组建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交流了意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黎红英局长表示,中山市是出经验、出亮点的地方,机构改革后,中山市医疗保障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此次中山之行受益匪浅。下来,两局要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创新,共同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有关领导及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