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培训会召开
2020年度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培训会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6 10:49:14   浏览:-
字号:

  2020年12月2日上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医保局汇报了今年各项医保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各县(市、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对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医保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工作中做到了有认识、有措施、有亮点、有担当,在推动扩面征缴、完善医保制度体系、推进药品耗材招标采购改革、加强基金监管、镇村一体化试点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漏洞和短板,在接下来一个月里要紧扣年度目标,做到有思路、有行动、有进度、有觉悟,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全市医保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姓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医保答卷。

  

  当天下午,梅州市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培训会召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人保财险梅州分公司总经理涂必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就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实施背景、政策依据、好处意义、保障内容、投保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宣传发动、投保缴费、信息建设、制度保障、理赔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保尚保”这个惠民利民的实事落地见效。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市、县(市、区)人保财险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珠江人寿保险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