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2 18:31:48   浏览:-
字号:

  3月17日下午,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长远意义,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严要求推进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紧扣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扣职责职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格局和工作境界,充分发挥医保的职能作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扣工作实际,统筹兼顾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丰富活动载体,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注重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突出改革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坚持问题导向、补足发展短板,树立底线思维、筑牢保障基础三个方面下功夫,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带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