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span style="font-family: 楷体; font-size: 21.3333px; text-align: center;">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span>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1 17:33:38   浏览:-
字号: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梅州市医疗保障局于4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剑英公园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四月的剑英公园,绿意盎然,清明前夕的红色文化公园干净、肃穆,“浩气长存”雕塑巍峨凝重。全体党员干部手持鲜花,走到雕塑前鞠躬致敬,告慰烈士忠魂,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雪嫦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彰显责任担当,梅州医保人永远牢记初心使命!

接着,在烈士英名录纪念墙前,蔡雪嫦局长结合烈士英名录纪念墙上一个个被历史铭记的英烈名,讲授题为“红色梅州 革命梅州”的党课。在漫长的革命历程中,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英勇奋战,走过了一条光荣而又艰难曲折的革命斗争道路。在这块光荣的土地上,周恩来、朱德、陈毅、罗荣桓、聂荣臻、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革命活动的足迹;国民革命军两次东征、"八一"南昌起义军、朱毛红四军等都曾在这里战斗过,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

此次活动,是梅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动作,通过缅怀梅州先烈、讲述梅州革命历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铭记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梅州医保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锐意进取,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健康梅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