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践行苏区精神
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践行苏区精神
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侨联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5 10:23:02   浏览:-
字号:


2021524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侨联在医保局6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曾繁花同志作题为“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践行苏区精神”主题授课。

曾繁花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旗帜鲜明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曾繁花副教授的授课,既有重点理论分析解读,也有鲜活事例说明,既有历史事件,也有梅州故事,对推动党史学习,领悟精神力量,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此次主题宣讲,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得到不断提高。

市医疗保障局、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