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7 17:36:33   浏览:-
字号:


20216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训组长、张顺星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到场指导。

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雪嫦主持。

市医疗保障局刘水副局长汇报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初步成效。

随后,巡回指导组李训组长从“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三个方面,对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回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蔡雪嫦同志代表医疗保障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要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切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认真谋划好“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全局掀起一个新高潮!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与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座谈了解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