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刘碧茹副局长来梅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省医疗保障局刘碧茹副局长来梅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9 19:11:22   浏览:-
字号:

  6月28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率队来梅调研医保信息化建设、经办管理、医保基金运行等工作。副市长张晨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蔡雪嫦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梅州市医保经办窗口、梅江区医保经办窗口、梅州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梅州市经办机构运行、医保业务开展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困难问题,听取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对进一步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刘碧茹副局长对梅州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保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要强化基金运行管理,摸清参保底数,大力推进扩面征缴,完善基金风险防控机制,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维护基金安全运行。要积极做好国家医保信息系统上线后续工作,推动系统与政策业务的顺畅对接,充分应用各子系统功能,保障信息数据安全,提高医保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医保经办机构和队伍建设,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管理,进一步提高经办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参保人员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