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9 18:02:15   浏览:-
字号:


7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梅县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到梅县区松源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蔡雪嫦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在松源镇同怀别墅革命教育基地,蔡雪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中央九月来信”那段动人的红色往事,还前往松源镇革命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蔡雪嫦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党史 学深悟透 汲取力量 全力推动梅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从铭记党史,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顾大局,从紧从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抓落实四个方面,将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进行了重温和解读。

这次活动,既是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活动,也是市、区医疗保障局党建共建的一次实践,让医保党员干部接受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